首页
得荣县司法局开展送法进寺庙法律宣传活动
2020-10-28 01:50:49
来源:
得荣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9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坚持我县宗教中国化方向,10月28日县统战部、县民宗局牵头,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佛教协会、国保等部门深入茨巫乡扎西桑寺开展送法进寺庙法治宣传活动。活动中我局宣讲员藏格同志围绕“坚持藏传佛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从政治认同、文化认同、思想认同三个方面学习宣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同时强调寺庙僧人要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杜绝一切外来邪教的侵入蛊惑;坚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县委政法委书记常剑同志对广大僧侣做以下三点要求:第一继续加大学习宪法、刑法、宗教事务条例等法律法规;第二做好本职工作,要爱国爱教,严禁出现违法违纪现象;第三在自身学法、尊法、守法的基础上教育和领导好辖区内的信教群众的爱国守法意识。

此次活动向全体僧人发放毛巾、雨衣、雨伞等法宣用品100余件,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僧侣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