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查+宣传”模式 得荣县消防救援大队在行动
2020-11-06 12:09:00
来源:
得荣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有效减少火灾发生和降低火灾危害。11月6日,得荣县消防救援大队结合“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安排部署,组织执法人员深入CBD商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大宣传活动。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结合CBD商务中心经营场所特点,重点检查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等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整好用,电气线路是否进行穿管敷设,是否违规使用聚氨酯夹芯泡沫板进行隔层搭建;宣传过程中,执法人员针对经营者消防安全意识淡薄的实际情况,重点向经营者宣传灭火器的操作使用及日常维护保养,普及“一懂三会”和“四个能力”等消防安全基本知识。

“灭火器我们虽然按照要求配置了,但是不知道到底该如何使用,平时也不知道灭火器是有效还是失效,今天消防大队的给我们普及了灭火器的操作使用知识非常实用,感谢他们”,检查期间,一位经营者这样告诉笔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