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职工大会
2020-11-02 12:02:00
来源:
得荣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2日,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在家干部召开职工大会。会议主要传达学习近期召开的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和安排部署当前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会议由局长阿扎甲玛主持。

首先传达学习近期召开的《县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创

卫考核验收动员大会》、《市(州)域治理现代化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廖大洪县长在创卫考核验收大会上的讲话》等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其次局长阿扎甲玛安排部署当前创卫、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党建、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等相关工作。他强调:事虽小,不为不成。脱贫攻坚越到最后越是不能松懈,要抓好常态化工作,持续巩固创卫取得的成绩,坚决防止反弹,把创卫指标落到实处。

最后局长阿扎甲玛要求:全局干部要有“实”字当头、“干”字为先的深刻认识,团结一心,做好得荣县行政执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