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助力脱贫攻坚 健康赋能希望
2020-11-08 12:14:00
来源:
得荣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8日下午,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得荣县卫生健康局局长杨昌麒作为见证方,辉瑞正式宣布与成都日报社签署“助力脱贫攻坚,健康赋能希望”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未来三年里对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得荣县0至3岁儿童连续不断提供健康帮扶工作帮助当地公共卫生体系搭建跨学科的学术交流平台,提升得荣的公共卫生工作者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认知水平和防控能力,推进疾控与城乡社区联动工作机制的形成以及公共卫生体系的建设和发展。推动肺炎球菌结合疫苗在得荣的可及性,更好的保护得荣儿童的健康成长,助力提升藏区妇女儿童的健康保障。

卫健局局长杨昌麒说到:得荣县由于地理环境及经济条件的原因,造成了针对孕妇、儿童这两大服务人群所开展的健康保健引导干预工作难的现状,尽管如此,得荣县卫健局却始终把妇女儿童健康工作纳入卫生健康工作的重点工作来抓,希望能逐步转变整体人群的儿童保健意识,从而推动妇幼健康工作有效落实,有效提高妇女儿童的健康水平。此次,成都日报社与辉瑞携手,希望能帮助改善得荣县当地疾病预防控制基础条件,加强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疾病预防职责,夯实联防联控的基层基础,助力“健康得荣”工作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