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局深入联系村落开展法治教育活动
2020-10-29 11:59:00
来源:
得荣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29日,得荣县发改局“法律知识教育活动”在八日乡布当村、白顶村有序开展。活动主要任务是宣传森林草原防火、依法治县、七五普法、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分析当前形势,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坚决防范重大特大事故的发生,营造一个安全、祥和、有序的社会环境。

县发改局扎西多吉副书记结合八日乡实际采用双语形式传达了中央第七次西藏会议和省州县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深入详致讲解了依法治县、脱贫攻坚、民族团结、扫黑除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知识群众认真聆听,频频点头,会场不时响起掌声。

发改临时组成的宣讲团入户宣传,看望慰问贫困户、贫困老党员、村落里身体不适的老年人,并给们送去了蒸锅等慰问品。部分老人在得知是发改局来看望慰问他们时,非常激动感叹到正因为拥有这好的国家,才给他们送来了一次又一次的关心和爱戴,使他们对美好生活越憧憬越向往。系列惠民政策让他们享受到了电牵到家里面,水到厕所内,路通到家门口的待遇。说着说着,老人竟潸然泪下。

此次活动县发改局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几场活动有力推动了中央和省州县委系列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既让农牧民群众在理论知识上得到提升,又在精神文化生活上得到进一步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