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人社局积极参加全省以工代训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
2020-12-04 02:00:00
来源:
得荣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决策部署,深入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124日,县人社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了此次全省以工代训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

会议解读了以工代训文件,并对12月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明确了大力开展以工代训是稳就业、促就业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开展大规模职业技能培训的重要内容。会议明确省人社厅已把该项工作任务作为全省人社领域重要政策点,将在全省进行督导并要求各部门全力以赴狠抓落实,大力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省、市、县决策部署,以只争朝夕的不懈劲头,真抓实干,推动全县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