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同筑法治长城 共享法治阳光
2020-12-05 02:05:00
来源:
得荣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积极响应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关于开展2020年得荣县“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要求,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系列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12月4日上午,县发改局同县级机关各部门共同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暨法制宣传活动。 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我们通过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小礼品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宪法、民法、招投标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从而进一步宣传宪法精神,强化广大群众的学法用法意识,普及宪法常识,提高运用宪法和维护合法权益的能力。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小礼品70余份,接待咨询市民约150余人次,有效宣传了宪法等法律知识,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宣传活动即弘扬了宪法精神,又有利于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有助于广大群众更好的知法、用法,同时也有利于促进法治得荣建设,积极履行维护社会稳定的责任,我局将以此次法治宣传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提高我局服务水平和质量,为维护和谐文明得荣作出发改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