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羊区市场监管局工作组来我县进行实地帮扶
2020-12-02 02:09:00
来源:
得荣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落实成都市青羊区市场监管局与得荣县市场监管局两地开展帮扶的工作要求,促进我县市场监管工作提质增效121—2,青羊区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卫高祥、副局长孟成镐带领工作组一行5人来我县进行市场监管工作帮扶。

工作组来到翁甲寺,对景点旅游环境、寺庙经济条件资金投入、旅游产品售卖等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在太阳魂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工作组针对该公司的葡萄酒生产工艺流程,对生产环节、产品标准等重要事项进行提醒,并对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工作进行指导。在冉绒食品加工园区,工作组强调了食品加工和市场环境的重要性,指出入园企业一定要证照齐全。

在实地进行工作指导后,工作组与我县市场监管局进行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对市场监管工作及机改情况等进行介绍。孟成镐希望加强两地工作人员交流,搭建好共学共建共发展的平台,并承诺在今后的帮扶工作中,将会选派更得力的工作人员,为我县的市场监管工作提供全力帮助。

我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扎西彭措全程陪同实地帮扶并参加座谈会,他对青羊区市场监管局对我县市场监管工作的帮扶表示感谢,希望两局加强交流,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化的帮扶

此次实地帮扶和座谈,加深了得荣县和青羊区市场监管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有利于促进我县市场监管部门利用优势资源更好第服务监管对象,对我县市场监管局工作能力的提高具有较深的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