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开展联合检查 整顿出版物市场秩序
2020-12-01 02:12:00
来源:
得荣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1日下午,由县扫黄打非办牵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安局、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场监管局、邮政局成员单位,对全县范围内出版物市场和寄递物流企业进行了联合检查

联合执法出动检查人员11人次,对县域内7家手机店、7家打字复印店、1家邮政局、1家新华书店、2家零售店是否存在含有害内容的出版物,是否存在未经国家批准擅自印刷、发行的非法出版物及宣传品,是否销售侵权盗版教辅材料及其它影响青少年健康的非法出版物等进行了检查重点对是否存在未经批准擅自组织编写及出版发行的各种名义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文件学习辅导读物”进行了详细检查。并要求书店、文具店经营者要严把教辅材料质量关,杜绝购进和销售含有危害青少年成长的出版物和违禁图书

此次专项检查中未发现含有害内容的出版物及未经批准擅自组织编写及出版发行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文件学习辅导读物”。下一步我将不定期对出版物市场及网络文化环境开展监管工作,持续保持“扫黄打非”高压态,严厉打击查缴非法出版物及各类信息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