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惠民政策及寺庙 僧侣公寓拔地起龙绒寺僧侣乔迁新居之日不再遥远
2021-04-22 06:30:52
来源:
得荣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得荣县民宗局分管副局长降巴次村、龙绒寺管会主要负责人联合组成工作组,深入日雨镇龙绒寺检查“僧侣公寓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龙绒寺僧侣公寓建设项目规模为3250平方米,由一号楼、二号楼两幢公寓构成,共有“两室一厅一厨型”小户型套房45套。目前,一号楼公寓室内粉刷已基本完成,二号楼已顺利进入基础施工阶段。

两幢公寓楼的建成,将彻底解决200名僧侣的居住问题,同时也将结束龙绒寺僧侣久居土坯简易危房的历史使龙绒寺僧侣的生活居住条件更上一层楼

龙绒寺民管会副主任洛绒吉村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再等几个月我们就要搬进干净敞亮安全的僧侣公寓了,每当想到这指日可待的美好明天,我们都兴奋不已。为了让我们有好房子住,国家投资900多万元在这样偏远的地方修出这样好看而坚固的钢筋水泥楼房,这是我们过去想都不敢想的,我们由衷的感谢各级党委、政府、感谢国家。” 

县民宗局副局长降巴次村希望公寓施工队“讲安全”,落实各项施工安全措施;“讲质量”,将工程质量作为生命线;“讲效率”,按期完工交付,让龙绒寺僧侣早日搬进公寓。希望龙绒寺僧侣胸怀感恩,爱国爱教,遵纪守法,做一名优秀的宗教教职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