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森林防火千秋业 生态安全万代兴
2021-04-22 06:34:04
来源:
得荣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督导要求,坚决打赢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这场攻坚战。

按照得荣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关于“切实做好高火险期值班值守工作的通知”,得荣县卫生健康局组织人员赴联系乡镇贡波乡,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蹲点、值班值守、宣传工作,此次共去三人,开展工作用时三天。

1、督导了普雅村、中木村、贡堆村、联英村、木拥村、孜沙村等卡点值班值守情况以及村民轮流巡山情况。

2、督查群防群治、联户联保、十户联保、火源管控等政策落实情况、查看乡镇下载四川森防APP的情况,查看巡山员、护林员草管员APP下载及上线使用情况。

3、召集各村村民宣传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知识,主要宣传森林草原防灭火的、十不准、五不烧、得荣县森林草原防火相关知识、封山令、禁火令等相关法律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