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得荣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悟党史,促业务,学毗邻优势,赴德钦考察学习
2021-04-07 10:43:43
来源:
得荣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全县上下轰轰烈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来乡村振兴战略开局之际,全面提升得荣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能力,抓好新形势下人民健康工作,更好的服从服务于县委中心工作,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幸福新得荣意义重大。

经中共得荣县卫生健康局党组研究,并请示县委县府分管领导同意,卫健局于4月3-5日组织学习考察组,赴毗邻县德钦学习、考察、观摩、调研卫生健康系统党的建设、县乡村医院管理、人才建设、街道及社区卫生服务、基本公共卫生、院感控制等工作。

学习考察组一行先后在德钦县奔子栏镇中心卫生院、德钦县燕门乡谷扎村卫生室、燕门乡中心卫生院、德钦县人民医院、德钦县疾控中心、德钦县妇幼计生服务中心、德钦县升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地观摩、学习、考察、交流。通过眼睛看、耳朵听、记笔记、拍图片、问情况、查资料、交流方法经验心得,考察组对德钦县卫生健康工作开展情况形成了感性的较为全面的认识、对他们工作中的优势、优点、亮点、成熟而先进的管理理念、积极高效的工作方式、完善的绩效考核和兑现体系、特别是公而忘私勇于奉献奋力工作的精神深深地刻画在了考察人员心中。大家都在思考,同为康巴藏区一江之隔的毗邻县,为什么会走在前面,为我们树立借鉴、取经学习的榜样,除了县域、人文、地理、国家政策的因素,我们要更多的从科学管理、奋发图强的敬业精神、从勇于奉献、勇于担当的责任使命去思考。不断发现自己的不足,学习别人的长处,实事求是的改进我们的工作。它山之石可以攻玉。考察组将结合回县后反馈会议上的总结和自身不断的理性思考,在今后工作中借鉴优势,主动作为,结合实际,更高起点的推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为县委县府中心工作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