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常委格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格绒益西深入八日、奔都督导“两防”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21-06-10 02:56:23
来源:
得荣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1526日,得荣县委常委格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格绒益西,县林草局、生态环境局有关工作人员到八日乡和奔都乡开展两防及生态环境督导工作。

根据甘孜州环保督查第四组在得荣县发现的问题清单,为落实好整改两防督导工作。首先了解了乡单位政府开展工作中的问题一是八日乡的垃圾不方便焚烧,垃圾场容不下垃圾;二是挖虫草期间,在虫草山上和山下的防火工作对接容易出现漏洞,防火压力大;三是受虫草山信号影响,防火APP上线率低。

格桑常委和格绒益西副县长针对问题指出:一是垃圾场问题,已向住建局说明情况,612日前予以解决;二是垃圾焚烧问题,要求乡政府向应急管理局汇报情况并按照相关程序进行焚烧;三是时刻绷紧防火这根弦,坚持抓好山上山下两端防火工作;四是乡政府要密切配合环保和其他相关部门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