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得荣县卫生健康局医疗废物集中处置设施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征求意见稿公示
2021-10-11 07:10:05
来源:
得荣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得荣县卫生健康局拟在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得荣县松麦镇(得荣县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旁)建设得荣县医疗废物集中处置设施建设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一个医疗废弃物处置点,购置医疗废弃物设备全套(包括高温蒸汽集中处理系统主要工艺设备,转运车4台等)。建设完成后,项目设计医疗废物处理规模0.2t/d

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形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相关规定,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形成后,建设单位应当公开下列信息,征求与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征求意见稿的网络链接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YcOXYddfiO7eYGQ_PXTkZw提取码:5t7u

2、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联系建设单位申请查阅纸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目单位:得荣县卫生健康局

系 人:白老师

联系电话:18011275657

箱:412900735@qq.com

址:甘孜藏族自治州得荣县河东下街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主要本项目厂界外3km范围内的公民、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以及评价范围外受项目直接影响或间接影响的公民、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YcOXYddfiO7eYGQ_PXTkZw提取码:5t7u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1、填写公开的公众意见表,发送到建设单位邮箱;

2、通过公开的建设单位邮箱、电话提出意见;

3、通过当地生态环境主管部门或其他便利的方式提出意见。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征求公众意见的期限为本公示公布日期起10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