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得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得荣县赋予乡镇县级行政权力事项清单(第二批)》的通知
2022-07-18 07:06:53
来源:
得荣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得府2022133

得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布《得荣县赋予乡镇县级行政权力事项清单(第二批)》的通知

各乡(镇)、县级机关各部门:

按照《关于印发四川省赋予乡镇(街道)县级行政权力事项指导目录(第二批)的通知》(川府发〔202142号)和《关于做好赋予乡镇第二批行政权力事项工作的通知》(甘编办发〔20225号)文件要求,共梳理我县赋予乡镇县级行政权力事项72项。经县政府常务会研究通过并报州政府同意,现将自然资源等部门72事项下发下放到乡镇,请各乡(镇)主动与上衔接,各部门加强对下放事项的业务指导,推动下放事项落实到位。

附件:得荣县赋予乡镇县级行政权力事项清单(第二批)


得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