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委常委、秘书长格绒率工作组赴曲雅贡乡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2019-11-12 08:39:40
来源:
查看原文
阅读数:
8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10日州委常委、秘书长格绒,县委书记雷建新一行到曲雅贡乡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州委常委、秘书长格绒,县委书记雷建新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入户现场督查等方式,对曲雅贡乡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格绒指出,主题教育就是要解决群众急难之事,群众期盼之事,乡党委要扎实践行群众路线,以群众需求为各项工作开展的基本落脚点。

同时格绒指明曲雅贡乡下一步工作开展的方向:

一是主题教育要往心里去、往实处做,要深刻理解这次主题教育强调“为民服务解难题”的重大意蕴,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宗旨,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扎实解决群众所需、所急、所盼的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州委秘书长格绒强调县乡两级需高度重视,在年内解决老百姓葡萄欠款问题。

二是脱贫攻坚要对标整改、稳扎稳打,要严格根据大排查和州级交叉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最晚在省检之前完成。

三是产业发展要系统规划、突出重点,以葡萄业为主,创建最美长廊;发展其他种养殖业,推进持续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