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日雨镇召开清明前后火灾高火险期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1-03-30 07:02:44
来源:
得荣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贯彻全州森林草原防灭火高火险期动员大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我镇组织全体干部及辖区11个行政村支部书记召开了日雨镇清明节前后火灾高火险期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扎西尼玛主持。

会上,扎西尼玛书记强调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将力量下沉,全体包村干部要随时对卡点进行抽查,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保证不出现火灾隐患。其次,由镇长次仁罗布对该项工作进行补充说明,要求各行政村通过村村响播放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内容;护林员每日9点前要及时在APP上打卡签到。再次,由县人大联系领导倪副主任对农业产业、村容村貌及其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针对高火险期森防工作,县联系领导县人大阿郎主任要求:一要落实责任,切勿存在麻痹大意思想,要切实做到封住山,管住人,防住火;二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做好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要深入细致,扎实采取措施,加大对使用4G单兵设备和卫星电话的培训,做好隐患排查,确保不发生重大火灾和重大人员伤亡事故。

通过会议,我们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有了明确目标,提高了思想站位,对打赢森林草原防灭火这场战役有了十足的信心,为我镇继续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