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瓦卡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县乡代表“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30 07:04:09
来源:
得荣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3月27日,瓦卡镇人大主席团组织瓦卡镇县、乡代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共计17名县乡代表参加了活动。

主题日活动,我镇组织县乡人大代表赴云南省玉龙县石鼓镇红军长征纪念馆、我镇贺龙桥、红军桥等红色遗址,重走红军长征路、感受艰难长征路、聆听革命先辈感人事迹、学习红军长征历史、党的发展历史、弘扬先辈不怕苦、不怕累、鞠躬尽瘁、死而后已革命精神。增强人大代表对党史、红军长征史的理解认识,坚定理想信念、鼓舞士气斗志,进一步推动人大代表履职担当。

活动最后,瓦卡镇县乡人大代表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日活动更进一步提升了他们对党史的了解,也更加鼓舞了他们,坚定了他们为民服务的信心。泽仁邓珠主席要求全镇的人大代表要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加强对党史探索的信念,为今后扎实做好各方面的工作奠定基础。